close

這次到逢甲夜市,當地的朋友推薦我們去吃養機場
剛聽到這名字,我還以為是要我去吃土雞城之類的
用手機上網查了一下,發現它在逢甲還小有名氣
趣味的店名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

裡頭的裝潢,用了大量鮮豔的色彩和有趣的小雞塗鴨穿插其中
整個就是很歡樂和年輕的氣氛呀

這是他們的菜單,主要是賣義大利麵、焗烤
價位在一百多至兩百初左右
還有附麵包、濃湯跟飲料,還滿平價的

這是餐前的濃湯,看起來一般般,不過還是真的還滿濃的

附餐香蒜麵包我覺得還不錯吃
切塊的厚片土司外層烤的很酥
吃起來內層鬆軟

這是我們另外加點的凱薩沙拉
話說吃到這裡我已經有五分飽了 ="=

主餐終於上桌了~~這道我忘了是什麼菜名了,但就是很蕃茄,我覺得普普

這是我的豪華機場義大利麵
雖然菜名看起來很豪華,但也只要200元
配料蠻多的,但醬的部分我覺得有點稀
我比較愛濃稠一點的奶醬
麵的份量很多
總評的話,我覺得他們的義大利口味一般
算是便宜擱大碗,但以好吃的程度來我覺得大概是70分吧

這是餐後飲料,是果汁,不過真的是吃得太飽了,果汁已經喝不太下

雖然我覺得算不上非常美味,但是就價格來說,真的是物超所值喔

----------------------店 / 家 / 資 / 訊----------------------
養機場義大利專賣店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西安街167號
營業時間:11:30~14:30;17:00~22:00

arrow
arrow

    Morgan 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