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錯這滿滿一桌的韓國保養品是我上星期在網路敗的啦~~
我覺得韓國的化妝品跟保養品真的不錯用耶
而且又便宜,可惜很多台灣還沒引進

除了出國自己買之外,感謝網路的發達
多些一點摳摳就可以在網路找代購
這篇來分享一下我最近買的戰利品

It's skin Q10精華液
這個牌子是主打百分之百自然成分粹取
藍色的是高效鎖水因子美容液
黃色的是熊果素淨顏嫩白美容液

質地黏黏稠稠,但擦上去不久黏膩感就不見了
吸收的速度也很快
我覺得還不錯用

這罐胖胖瓶是BEAUTY CREDIT Q10彈力身體保濕乳液
之前在節目上有看到牛爾強力推薦
身體乳淡雅的香味我很喜歡,使用後皮膚很光滑!!
滋潤感很高,推~~
網路上常常賣到缺貨,我也是等了快半個月才到貨

TONYMOLY水蜜桃護手霜
這款護手霜造型就是一整顆水蜜桃
非常小巧可愛,擦起來不黏膩
味道就是水蜜桃的味道,很香
吸收力也很不錯,我總共買了三個,兩個拿來送朋友
大受好評呢~

這小盒雞蛋也是TONYMOLY家的產品,這是黑頭收縮毛孔多效雞蛋潔面皂
光是造型就讓人愛不釋手

白雞蛋是白天用,黃雞蛋是晚上用
聽說將討人厭的黑頭粉刺清光光
下次再來分享使用心得

這是TONYMOLY膚色蛋,作用是縮小毛孔,去除鼻頭粉刺用的

盒裝上有使用說明,雖然看不懂韓文,但是圖片很易懂

TONY MOLY的這款神奇寶貝蛋共有三種
白色-清潔 / 膚色-緊致 / 金色-遮瑕
我對縮小毛孔的產品比較有興趣,所以買了膚色這款來試試

洗完臉後,在鼻子上敷上一層,等待15分鐘左右就可洗掉了
目前只用了兩次,還沒什麼太大的感覺
但是洗掉後是還蠻細緻潔淨的

最特別的是,這個產品用完後,別急著丟
把上方的蛋殼打破
加些泥土進去,就可以變成雞蛋造型的盆栽了~~~

最後就是pastel指甲油,糖果色的效果非常卡哇一~
飽合度不輸給opi~~而且價錢更是便宜,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買喔!!
以上是這次敗家的清單
下次有新貨入荷再來分享囉!!

--------網 / 購 / 資 / 訊--------
i-buy 日韓美妝代購網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urchaseforyou

arrow
arrow

    Morgan 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